柬埔寨也有辣麼美的海,100塊就能住豪華度假村,忍不了!

 

 

 

柬埔寨的西哈努克想必許多人都聽說過,但相比於東南亞的其他海島,遊客算很少了。花花也曾經在是否去西哈努克的問題上考慮過,一是沒怎麼聽說那里水質好,二是柬埔寨經濟不太好,去海島不就是為了hea,感覺服務跟不上,三是交通不是很方便……

但是,地道客壹sir推薦的西哈努克Koh Rong島,讓花花,心!動!了!

 

地址: Koh Rong Samloem Lighthouse, Krong Preah Sihanouk, 柬埔寨

 

沒有馬爾代夫的奢華,沒有布吉島的喧鬧。這裡只有水清沙幼,椰林樹影,還有發呆。

 

1.jpg

 

參加當地的一日遊。八點鐘就有麵包車到酒店接我們,然後送到碼頭集中。提供一杯咖啡和硬如棍的法包做早餐。等齊人以後就上船出發(這跟過去參加的跳島遊都差不多)開船到了海中心,停下來讓我們下去盡情浮潛。浮潛結束後,來到koh rong samloem島用午餐。島上有提供住宿的。但其他配套很少,還未過度開發。大家要去就趁早了。

 

2.jpg

 

島上基本上只有我們一船的人。我們離開時,會接走昨晚在這裡的住客。據說在島上住,沒有wifi,偶爾停電,加上我們已經買好晚上去暹粒的車票,所以我們就沒有選擇在島上住。耐得住寂寞的,下次可以選擇住在島上一晚。整個島都是你承包了的感覺。

 

3.jpg

 

我的小伙伴,露個比基尼照吧

 

4.jpg

 

午飯過後,又來到了koh rong 島。島上有酒吧,有餐廳,住的選擇更多由於生活廢水都直接排到海裡,所以水質差些。不過整體來說,還是不錯的。

 

5.jpg

 

就這樣發呆發呆發呆。然後小伙伴說餓了。我去餐廳買三文治,等了20分鐘還未出。我的小伙伴還一直在沙灘椅上發呆。然後我突然想起來,馬上到330開船的時間了。三文治都不要了,馬上拖著小伙伴衝去碼頭。結果,船剛開走。我記得當時還沒到330

 

6.jpg

 

衝到碼頭,看著船已經離開了。三文治已經付錢,又沒有吃到。整個人就崩潰了。我倆說,如果是情侶,遇到這樣的事,肯定要吵大架,互相埋怨,說不定還要分手了。可是我們是最佳旅伴,既然船走了,不能回來,只能馬上想辦法啦。碼頭有另外付費的15美金的快船,如果我們坐上了還能趕得上晚上的車去暹粒。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。

 

7.jpg

 

誰知道,原定430的快船回市區。結果我們等到5點船還沒到。據說是壞船了。我倆是倒了八輩子的黴吧。晚上七點去暹粒的車票也肯定要報廢了。反正不能改變事實了,照片還是要拍的,還能微微笑。後來應該是過了六點才上船的。唯一幸運的事,居然一直沒有人收船票的錢,馬上感覺自己賺了。

 

8.jpg

 

反正花花是hold不住了,你還hold得住嗎?

13.png

arrow
arrow

    海內外房地產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